close

2009年周遭發生了很多比較不愉快的事,我們要以嶄新的心情來迎接更美好的2010年,所以本山人持續維持著懶惰的優點,跟比較勤勞的嘴巴請求我的好朋友~小珍珍,好好想想我們要以什麼方式來慶祝跨年,果然很有創意的想到了要以養生的方式吃我們告別2009的晚餐~~素食(其實是小珍珍要吃素啦,哈哈)由美麗的Linda推薦他去吃過的素食餐廳--陽光花園素食餐廳(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26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左邊就看的到囉),真的是好好味阿。只是真的是太餓了,沒想到要照像就吃完囉,所以只好照照吃飽後的樣子ㄎㄎ(飯飽後的扶福態不好意思放上來啦)真的是太可惜啦

好了,囉唆一堆直接切入主題,為何找陽光素食呢,也是因為我們就決定到過父紀念館看煙火所以就找附近的素食餐廳啦,哈哈。今年聽說煙火時在是太讚了,所以國父紀念館附近人真的是爆多的,但我們還是要秉持著無畏懼的精神~衝進去

慢慢的走進國父紀念館中找尋依個視野好的位子,但是怎樣都不滿意不知不覺就慢慢的要走進人最多的地方,歌手唱個的聲音越來越大聲,竟然到了市政府附近了,那是我以前都不想去的一級戰區阿竟然也就衝進來了,不過人總是要有第一次阿,第一次受到被壓迫的感覺一次就夠了,看我站的已經夠近了吧(連攝影的梯子都拍到了)

跨年 跨年 跨年

跨年 

跨年 

跨年 

跨年 

美麗的煙火秀結束後,果然就隨著人潮(前後夾攻的被人群夾著走,腳都快騰空了。超怕鞋子掉的,萬一掉了我也不敢撿,應該會被踩死吧哈哈)

煙火短暫美麗一剎那,帶來擁擠的回家路途,果然好的景色與氣氛是要付出代價的。先載親愛的小珍珍去坐車(趕回基隆溫暖的家),在載美麗的Linda回家(五股),回到家時間0230(新莊),比坐捷運的人們快多了,我應該感謝黃太給我健康的身體及小腦,讓我很有平衡感的騎我的小黑機車--馳騁各地,新的一年來了,小黑你也要好好的,不可以讓我多花錢喔

新的一年2010,希望每位朋友都健健康康,事事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