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周末假期,打算跟跟好姐妹相約來個貴婦級吃氣氛的下午茶饗宴,所以就挑了遠企38F的馬可波羅餐廳啦(本來打算去大家都沒吃過的怡亨酒店下午茶啦,但是沒位子了,下次再接再厲!),以前他是一份一個下午茶架的小點心排排站,聽說改成自助式吃到飽式的下午茶了,不禁心神響往,而且美麗又賢慧的Linda又買到了優惠卷(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真是感覺超划算的,打算啥都不吃期待下午茶的盛宴(不過本山人還是禁不住黃太的蘿蔔糕跟熱湯攻擊還是小吃了一下)。   照片 055.jpg照片 090.jpg照片 063.jpg

到遠企時Linda與Grace已經吃完第一輪了,但Grace開始述說他中午沒吃真是錯了,因為遠企的下午茶真的全部、大多數都是甜點小蛋糕跟餅乾,有些鹹的麵包類啦,但對於甜食沒有耐受力的Grace來說真是有點痛苦,但本山人因為有黃太的攻擊所以還好,就真的是大吃特吃起來   照片 061.jpg照片 078.jpg照片 079.jpg

接下來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拍照紀念啦,終於在這一天我終於跟我的相機比較熟了,在它跟了我大約3.4年後哈哈  建議想要去吃的朋友,真的是要抱著去吃氣氛及欣賞風景的心情去好好品味小巧點心與喝茶情緒去盡情聊天 ,真的是很開心啦!一邊聊天邊欣賞窗外高人好幾等的風景,真是上等的享受阿    連價錢也是上等人的等級,所以有優惠卷真是太棒啦,平時要多多注意~照片 063.jpg 照片 099.jpg 照片 199.jpg 照片 208.jpg

照片 090.jpg 照片 128.jpg 照片 161.jpg

不知不覺天也晚了,但有人覺得沒吃到熱食實在是沒有飽足感(其實在吃下午茶時就已經在討論還要吃什麼了呵呵)所擠又殺到延吉街的陶鍋小火鍋店吃個經濟又實惠的小火鍋啦(陶浣砂-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3號之1抵達時已經有人在等,等我們吃完也八點多還是有人在等,重點真是物超所值,尤其是價錢令我非常滿意150元/人)照片 240.jpg

吃完還聊不夠,最後又到對面的怡客喝個咖啡聊是非,待到費玉清唱晚安曲才走,果然是沒事就在練習溝通的女人啊!我的反應快就是這樣日積月纍來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